解决方案

solution

科技创新 尽您所想

ZHONGKEZHICHENG

中科智成 以客户需求为中心,坚持技术创新,专注于研发生产精密可靠的传动、驱动、智能控制系统,为客户提供精密小微驱动控制系统和精益化生产制造服务,共同创建绿色安全的高效智能工作,舒适健康的美好智慧生活。

智慧绿色能源

SMART GREEN ENERGY

能源是人类发展的基础,近年光伏、风能、水能、天燃气、氢气、地热等绿色能源占比逐渐升高,领域逐渐兴起,我们通过不断创新,为绿色能源转型,实现智能监测、控制、运营和维护等方面提供更为可靠和高效的解决方案,促进智慧绿色能源的广泛应用,大幅度提高能源的开发、利用及安全管理效率,为实现“30·60”,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。

相关产品

Related Products

中科智成为您创造无限可能

成都中科智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,是一家集科研开发、生产制造、经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。中科智成以客户为中心,专注于研发生产精密可靠的传动、驱动、智能控制系统,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。中科智成坚持技术创新,并与国内外客户建...

携手中科智成,共创无限未来

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智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3007587号

网站建设观道沟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