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News
成都中科智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
公司新闻
2023-06-30更新
932次阅读


       2023年6月30日,成都中科智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。成都中科唯实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张海军等出席了会议。成都中科智成董事会、监事会成员,经营班子、管理干部、部分骨干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。

       会上,中科唯实纪委书记、党办主任杨文晴宣读了成都中科智成第三届董监高人员名单。成都中科智成2023年第二次股东会选举张海军、万红军、张榕、雷秋桂、李亚军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,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;选举杨文晴、吴丹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,与职工代表监事刘丽莎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。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万红军为董事长,聘任李亚军为总经理,聘任杨娜为副总经理,聘任冯媛为董事会秘书;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吴丹为监事会主席。

       新任董事长万红军、总经理李亚军分别作了任职发言,前任董事长张海军作了重要发言。

       新任董事长万红军首先感谢了组织和领导的信任,感谢股东的信赖,感谢经营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的支持。万红军郑重承诺将做到勤奋学习,勤勉尽责,心系股东,心系员工,精诚团结,民主决策,严于律己,廉洁奉公,与全体智成人一起挥鞭从此起程,凝心聚力担使命,将蓝图绘到底,共同创造智成公司光明未来。

       张海军代表成都唯实党委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,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所做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。对于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公司未来发展提出四点意见:一是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,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;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,实现跨越式发展;三是要规范和加强内部管理,提高风险防范能力;四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,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。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万红军同志的带领下,接力奋斗,不忘初心、坚守使命,共同推动中科智成在经营规模、技术创新及成果产业化等方面跨越新台阶,在新阶段实现新突破,赢得新发展,再创新辉煌。


携手中科智成,共创无限未来

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智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3007587号

网站建设观道沟通